一个镜头拍完了,全剧杀青了,人走了,这没错。 可是,他是总导演,他还没说杀青,怎么就走光了?! 来拆监视器的工作人员,走到徐导身侧,状似无心地说:“您说完‘pefect’之后,他们就走了。” 徐景山陷入了沉思:为什么,他总在林鸳的镜头之后,不经大脑地说出PEFECT?! 这是第三部合作的戏。 第四部,他保证,一定会改!可不能把演员给,惯,坏,了! 作者有话要说: 呀,开车什么的……好羞涩。 关于叶小包子的问题,我一直在想,嘿嘿。等我的脑洞圆上了,再来更新番外,只是不知道届时乃们在不在^_^ 总之,有缘再见,新文重聚哈! 打个小滚儿,求个专栏收藏和新文预收,计划11月...
...
...
...
...
迟星演技一流,邪魅美艳,却演了一辈子恶毒反派。没想到死后还不消停,绑定了魅力反派系统。系统你的任务是穿到各种狗血文里,扮演美艳又邪恶的反派角色!迟星嚯,那你算找对人了系统但是最近政策收紧,做反派也要五讲四美,正直正确。迟星哈?校园文里,系统你是个叛逆校霸,在学校里横行霸道无人敢惹,对学霸男主各种骚扰。迟星就校园霸凌对吧,懂了,没问题~系统但你必须遵守中小学生守则。迟星?娱乐圈文里,系统你是个花心恶少,外热内冷流连花丛,对纯情男主虐身虐心。迟星就渣男嘛,这个我熟~系统但你必须是个处男。迟星???星际文里,系统你是个星盗集团的少主,小弟无数权势滔天,对人鱼男主强取豪夺囚禁折磨。迟星但什么?系统但你必须遵纪守法,弘扬正能量。迟星有病吧你们!...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