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初,突然间身体状况出现了问题。 因为高血糖的关系,引发了肝、肾功能的异常。 住了两次医院,另外又去了一次疗养院。 断断续续的,真是隔了太久。 那时候的心情,确实挺灰暗的。 到了现在匆忙结尾。 只能说,对不起各位了。 真心的对不起…… 现在调养好身体,血糖什么的,都降下来了。 每周三次夜跑,控制饮食什么的。 下本书开始之后,争取不再断更。 再次顿首,道歉。 对不起!...
...
...
...
我叫佐藤芽音,是个球队经理。虽然我今年才十六岁,但已经有了四年的经理人经验。但我待过的球队,每个队员都不怎么当人。前有帝光中学篮球队的几个怪物动不动打坏篮球框,后有冰帝中学网球队的一帮老六打个友谊赛搞得球场飞沙走石。我累了,所以上了高中之后我决定离球类社团远远的。但我没想到我发小跟我不同校还能背刺我,替我在排球部交了入社申请,我反手给他报了一个jkdk向前冲去面试的时候,部长问我请问你擅长哪一类的工作呢?我面无表情我极其擅长写球场及相关设备的维修费用申请表。部长你以前都经历了什么?我被超级篮球和超级网球支配的恐惧和破坏的青春。...
...